第五十六章 陷入疯狂

恰巧,我回忆起了一些东西,

我知道什么样的歌合唱最好听。

于是,我轻轻推开教堂的大门,修女教士们都停下动作看我。

我也看着他们,我挺胸,我抬头,我俯视着他们,我张口道:“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拉普兰德如一道白色的魅影从我身侧冲出去。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man ~”

她真棒,像一朵会跳舞的花。

“It is the music of a people Who will not be slaves again!”

三千丈疯催白发。

有美丽的修女蜷缩一团,变成了丑陋的海怪。

但拉普兰德的技艺很好,瞧,她很快就瞧出了他们的弱点。

“When the beating of your heart——”

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

杀戮有时候也会是艺术,只要你能将血池当做舞池,在里面翩翩起舞。

“Echoes the beating of the drums!”

无将大车,袛自尘兮。无思百忧,袛自底兮。

拉普兰德就懂得这个道理,所以她的杀戮是艺术的,是快乐的,是优雅的,是灵动的,是滴血不沾的。

“There is a life about to start When tomorrow es!”

这些教徒不太虔诚,这座教堂里有的是面包,却没有葡萄酒。

我只好帮他们补齐圣餐礼。

“Will you join in our crusade?”

鲜血自天花板滴落,滴落在海嗣肉上。

面包与葡萄酒,亦是饥馑与自由。

“Who will be strong and stand with me?”

我从地上拽起一具半死不活的尸体,

也从地上捡起钉子与铁锤。

“Beyond the barricade Is there a world you long to see?”

我将他的双手甚至,钉子穿过他的手腕,嵌进他身后,讲台的墙壁之中。

“Then join in the fight That will give you the right to be freeeeeeeeee!”

我在心底默默地祝福他:愿你对你的信仰,忠贞不渝。